秣子笛

[周叶]Do you marry me[短fin]

※放假来放松一下自我※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要啥没啥,纯为放松※

※主持人叶x嘉宾周※

Part  1.

叶修:“点头Yes,摇头No,我说Yes,你说I do。”

周泽楷截断叶修的话:“Do you marry me?”

叶修下意识回答:“Yes,I do.”

周泽楷满意点头:“So do I.”

叶修:?????等等,有什么地方不对吧?????

※场内观众场合※

叶粉&周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场外观众弹屏组※

弹屏1:哈哈哈哈哈泽楷大大太坏了哈哈哈哈看我叶一脸懵逼

弹屏2:哈哈哈哈我叶一脸“你刚才说了啥”

弹屏3:大家好我是叶修,今天我受邀主持《一周娱乐》,万万没想到我的后辈竟然趁着玩游戏向我表白了,还当着千万粉丝的面出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弹屏4:楼上快够!我周太坏,叶神完全不知道发生了啥就被坑进去了啊哈哈哈哈

弹屏5:难道就我一人觉得我叶乐在其中吗???

……以下省略N条……

Part  2.

叶修:“众所周知啊,我们小周新出的电影可是稳坐同期电影票房第一啊,不知道小周以后有没有什么目标,或者说什么打算?”

周泽楷认真考虑中。

周泽楷认真回答:“有。”

叶修斜眼:“具体一点。”

周泽楷依旧很认真:“追随前辈的脚步。”

叶修故意调侃:“你的目标就是退出影视圈后去当个主持人?”

周泽楷依旧认真的在考虑,依旧很认真的在回答:“也不错?”

叶修:“我觉得不怎么样。”

※场内观众场合※

叶粉&周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场外观众弹屏组※

弹屏1:为何我周表情如此认真

弹屏2:上吧皮卡丘!不要追随前辈的脚步了,直接追前辈吧!

弹屏3:不晓得为什么,就觉得我周一脸“叶神我宣你,你造吗”的表情

弹屏4:哈哈哈哈楼上快够,明明这个话题那么严肃

弹屏5:我叶如此公然嫌弃自己现在做得这个职业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省略N条……

Part  3.

叶修:“小周你有没有什么想对自己喜欢的人说的?”

周泽楷一本正经看叶修:“我爱你。”

叶修回望:“对谁说呢?”

周泽楷微笑:“不对你说。”

叶修:…………………你下去。

※场内观众场合※

叶粉&周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场外观众弹屏组※

弹屏1:哈哈哈哈哈小周你这样不好,回家要跪方便面的哈哈哈哈哈

弹屏2:自动给我叶配心理:“给你机会再说一遍。”

弹屏3:我觉得我叶内心应该是:“跪下!”

弹屏4:要遭,我周今天玩脱了哈哈哈哈

弹屏5:仿佛看到了今晚泽楷大大跪榴莲的场景

……以下省略N条……

Part  4.

叶修摔台本:“这主持人我不做了!这个小周一点也不可爱!”

周泽楷无辜的:“剧情需要。”

叶修:“………”

周泽楷温情的:“我爱你。”

叶修面无表情:“我不爱你。”

周泽楷诚恳的:“我爱你。”

叶修:“好吧我知道了。”

※场内观众场合※

周粉:“啊啊啊啊男神表白了啊啊啊啊啊!”

叶粉:“啊啊啊啊啊公开秀恩爱啊啊啊啊!”

※场外观众弹屏组※

弹屏1:歪妖妖零么,这里有人虐狗

弹屏2:有生之年得见此还有什么我啊啊啊啊啊让我下楼跑三圈啊啊啊

弹屏3:我好担心台长的心脏啊哈哈哈哈

弹屏4:我觉得我觉得我需要多买一包狗粮

弹屏5:没人告诉你们要关爱动物吗!!!

……以下省略N条……

Part  5.

叶修:“今天的《一周娱乐》就到这儿了,我们下次再见,小周快和大家说再见。”

周泽楷微笑着握住叶修的手然后抬手给观众挥手。

※场内观众场合※

周粉:“啊啊啊啊我男神好帅啊啊啊啊!”

叶粉:“啊啊啊啊啊叶神好帅啊啊啊啊!”

※场外观众弹屏组※

弹屏1:哈哈哈哈哈莫名觉得我叶的语气像是在教小朋友给叔叔阿姨说再见啊

弹屏2:哈哈哈哈楼上真相

弹屏3:此处应有字幕“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弹屏4:感觉我周满脸都是“看!我媳妇儿,这是我媳妇儿”

弹屏5:哈哈哈…哈…哈…QAQ呜呜呜妈妈有人虐狗啦!

……以下省略N条……

[end.]

咳咳都说了放松心情啦!

评论(9)

热度(55)